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2134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下巴长痘,大神告诉我这是为啥

[复制链接]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08:26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一次冒痘特别严重,不知道为什么,是不是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用量多了,我手也是手抖,面油滴成6%。请求大神帮忙

2018-4-11 08:26 上传


2018-4-11 08:26 上传


饮食不吃肉,晚上吃的正常量,前几天熬夜。自我剖析完毕,不知道原因




上一篇:4月13日-15日有人去昆山芳香展吗
下一篇:古法红妆复原课程开课啦
楼主热帖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?关注微信公众号「小香真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」,1000+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配方,每星期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特价 ?小香真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进口高品质!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复方油、法国薰衣草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5ml0元试用!

7898

帖子

5644

听众

2万

小花
版主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2#
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8-4-11 08:48:30 | 只看该作者
使用一些促淋巴循环,消炎疏通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揉揉脖子,应该会有改善的、像葡萄柚,丝柏,杜松,德甘等等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3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08:50:3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神,用杜松搓一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4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08:51:19 | 只看该作者
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8-4-11 08:48
使用一些促淋巴循环,消炎疏通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揉揉脖子,应该会有改善的、像葡萄柚,丝柏,杜松,德甘等等

[谢谢大神,用杜松搓一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5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10:15:13 | 只看该作者
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8-4-11 08:48
使用一些促淋巴循环,消炎疏通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揉揉脖子,应该会有改善的、像葡萄柚,丝柏,杜松,德甘等等

大神姐姐,您说可能和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浓度有关吗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7898

帖子

5644

听众

2万

小花
版主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6#
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8-4-11 13:21:55 | 只看该作者
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10:15
大神姐姐,您说可能和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浓度有关吗

你用的是什么配方?
用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来娇宠肌肤,用手作去温暖内心,愿我们做一个从外到内都精致的女子!gong众号:别样芳香■wei■信:55705915

17

帖子

0

听众

178

小花
花开1朵 Rank: 1
7#
17600202687 发表于 2018-4-11 15:49:27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上火哦,怎么不加入点蒲公英积雪草呢,这是我测试过的,对你来说也找到适合你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8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16:44:32 | 只看该作者
17600202687 发表于 2018-4-11 15:49
有点上火哦,怎么不加入点蒲公英积雪草呢,这是我测试过的,对你来说也找到适合你的。

姐姐我用的香峰草,不吃上火的东西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9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16:46:16 | 只看该作者
cynthia37279 发表于 2018-4-11 13:21
你用的是什么配方?

姐姐倒是不灼伤,用的胡萝卜籽,柠檬手抖2d还有薰衣草,永久花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17

帖子

0

听众

178

小花
花开1朵 Rank: 1
10#
17600202687 发表于 2018-4-11 17:23:37 | 只看该作者
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16:46
姐姐倒是不灼伤,用的胡萝卜籽,柠檬手抖2d还有薰衣草,永久花

我怀疑是柠檬量大了,尽量不要用柠檬,香薰是可以的,永久花没用过(是不是被人们炒起来的,价格很贵),轻微中毒现象有困倦,口干,头晕,食欲下降这几种明显的,含柠檬醛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都是微量用(万分之一级别的)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好好利用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。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11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1 17:53:14 | 只看该作者
17600202687 发表于 2018-4-11 17:23
我怀疑是柠檬量大了,尽量不要用柠檬,香薰是可以的,永久花没用过(是不是被人们炒起来的,价格很贵),轻 ...

明白了姐姐,我稀释一下用基础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217

帖子

4

听众

1245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2
12#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1 20:18:12 | 只看该作者
脸部精华油,浓度2%我都脱皮了,现在用1%浓度的,刚开始用浓度不要太高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217

帖子

4

听众

1245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2
13#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1 20:21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用脱皮那个配方也有柠檬,还有,用柠檬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之后最好8小时内不要晒太阳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14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2 10:21:42 | 只看该作者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1 20:21
我用脱皮那个配方也有柠檬,还有,用柠檬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之后最好8小时内不要晒太阳。

姐姐都是晚上用哈哈,不担心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15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2 10:22:04 | 只看该作者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1 20:21
我用脱皮那个配方也有柠檬,还有,用柠檬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之后最好8小时内不要晒太阳。

姐姐柠檬也可以修复脱皮吗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217

帖子

4

听众

1245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2
16#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2 20:34:58 | 只看该作者
悟蒙 发表于 2018-4-12 10:22
姐姐柠檬也可以修复脱皮吗

柠檬含维C,是美白的,不过不太适合干皮,是一种比较强效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在配方里少量添加就好。而且有光敏性,用后8小时内不能晒太阳。建议你晚上用。因为我前一个配方(有加柠檬)里面都是适合油皮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基础油又不够滋润,而我是干皮,皮肤又细,2%的浓度就脱皮了。修复脱皮,可以用乳香、永久花、薰衣草、橙花(美白淡斑),浓度先低一点吧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4982

帖子

2408

听众

2万

小花
版主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17#
鑫式-芳疗培训讲师 发表于 2018-4-12 22:53:18 | 只看该作者
你这个首先要考虑下肠胃问题,这个不是因为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引起的痘

4982

帖子

2408

听众

2万

小花
版主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18#
鑫式-芳疗培训讲师 发表于 2018-4-12 22:53:57 | 只看该作者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2 20:34
柠檬含维C,是美白的,不过不太适合干皮,是一种比较强效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在配方里少量添加就好。而且有光敏性,用 ...

柠檬不含维C,维C是水溶性的,不会出现在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里面
论坛不常上,芳疗咨询、定制、培训可加微xin:5832102,关注微xin公众号:芳灵黛,获更多芳疗文章!

217

帖子

4

听众

1245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2
19#
真素墨 发表于 2018-4-13 20:06:35 | 只看该作者
鑫式-芳疗培训讲师 发表于 2018-4-12 22:53
柠檬不含维C,维C是水溶性的,不会出现在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里面

好的,谢谢老师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20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26 21:02:41 | 只看该作者
鑫式-芳疗培训讲师 发表于 2018-4-12 22:53
你这个首先要考虑下肠胃问题,这个不是因为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引起的痘

明白了鑫大神,痘痘消下去有长出来,多吃点膳食纤维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54

帖子

2

听众

895

小花
花开3朵 Rank: 2
21#
芳芳vivon 发表于 2018-4-27 00:19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用在脸上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含量基本是1%,从没出现过敏爆痘现象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09

帖子

14

听众

2698

小花
花开5朵 Rank: 3Rank: 3
22#
?楼主| 悟蒙 发表于 2018-4-27 06:09:46 | 只看该作者
芳芳vivon 发表于 2018-4-27 00:19
我用在脸上的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含量基本是1%,从没出现过敏爆痘现象。

保险的浓度。我是手抖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小香网
X
扫描微信公众号 「小香真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」 法国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5ml 0元免费试用

小香玩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APP 1000+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配方 20万亚博体育外围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爱好者

QQ|首页|导读|标签|专辑|Archiver|Sitemap|Sitemap1|Sitemap2|Sitemap3|Sitemap4|Sitemap5| ( 粤ICP备12029381号-2 )

GMT+8, 2019-9-11 17:32 , Processed in 0.100027 second(s), 9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